《葬送的芙莉蓮》為什麼被譽為神作?盤點5大看點:「獨樹一格沒有華麗戰鬥,卻超好看的少年漫畫!」


《葬送的芙莉蓮》為什麼被譽為神作?盤點5大看點:「獨樹一格沒有華麗戰鬥,卻超好看的少年漫畫!」

超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這部與主流作品完全不同,沒有滂薄的戰鬥場面,也沒有色色的福利畫面,卻能夠在掀起如此大的討論,並成為本季新番當中最成功的作品,以下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介紹《葬送的芙莉蓮》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成為2024年最佳動畫的不二候選人吧!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110話情報:五老星幻獸型態全數揭曉!他竟一登場就被巨人斬首

平淡又溫馨的探索情感之旅

《葬送的芙莉蓮》以一個相當非主流的方式,敘述一段勇者擊敗大魔王後的平淡故事,而不是勇者一行人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主角芙莉蓮是一位擁有數千年生命的精靈族,在這長達十年的討伐魔王旅程,雖然對於她來說就只是一眨眼的時間,不過對於她的夥伴來說卻是一生中最難忘也是最寶貴的經驗。

在討伐魔王成功後,芙莉蓮的同伴們一個一個隨著時間的流逝衰老、壽終正寢,一向不善於交流情感的她,這時才發現生命是多麽的珍貴,並後悔當初沒有更加了解自己的夥伴,因此她決定踏上回憶同伴的旅程。

獨樹一格的故事敘述方式

《葬送的芙莉蓮》雖然被歸類在少年漫畫當中,但它卻不像其他作品一樣有滂薄的戰鬥畫面、緊張又刺激的冒險、甚至也沒有滿是眼淚的催淚場景,在這部作品當中各個角色都只有簡單又平淡的對白,偶爾穿插一些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卻能夠讓觀眾在看完每一集後,都在內心中有滿滿的情緒被激發出來!

沒有色色福利的芙莉蓮

除了獨樹一格的故事大受好評之外,《葬送的芙莉蓮》中除了芙莉蓮以及欣梅爾、費倫、修塔爾克等主角一行人之外,就連魔族阿烏拉、 魔法師試煉篇出場的拉比涅等等都有非常高的人氣!與其他的作品不同,《葬送的芙莉蓮》作品中幾乎沒有任何賣肉的福利場景,但出色的角色刻畫能力,讓本部作品中的每一位角色都能夠深深勾住觀眾的心。

不可以色色!

聲優的完美詮釋

你知道嗎?芙莉蓮的聲優種崎敦美竟然和《間諜家家酒》的女主角安妮亞是同一位聲優!一個是活潑可愛的小妹妹,一個則是不善於表達情感的千年精靈,這次配音她考慮到芙莉蓮的年紀選擇用一個較低沉的聲音來配音,平淡成熟的語氣,卻又帶著一絲溫柔,只能說詮釋的惟妙惟肖。

另外勇者欣梅爾那溫柔到讓人耳朵懷孕的聲音,想到竟同時也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爆豪、《排球少年!》的西谷夕、《排球少年!》的不死川玄彌激動熱血角色的聲優岡本信彥!本次配音和以往不同,岡本信彥用最溫柔的聲線,來詮釋對待芙莉蓮那最人溫柔又最體貼的勇者,讓許多粉絲都直呼:「聽到他的聲音,就像自己被欣梅爾摸頭一樣,太暖心了。」

滿滿細節的動畫製作

《葬送的芙莉蓮》雖然沒有滂薄的戰鬥場面,也沒有驚天動地的魔法特效,不過製作組卻還是在動畫製作上非常用心,在許多小小的細節當中,都用超高品質的製作來帶給粉絲警喜。包括主角換衣服時衣服的皺摺、主角情緒哽咽時嘴角微微的顫抖,都精細的不可思議!這重要的細節也讓觀眾在每一次觀看的過程中都能夠發現一點小小的驚喜,大大的為這部作品加分!

結語

《葬送的芙莉蓮》在漫畫以及動畫許多頒獎典禮上都已經獲獎貨到手軟,本週五(22日)即將推出第一季最後一話,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欣賞這部號稱是2024最佳動畫候選人的結尾吧!你覺得《葬送的芙莉蓮》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的作品呢?這部作品讓你最喜歡的地方又是什麼呢?趕快留言一起和小編分享討論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