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宣布泰國著名女演員 Baifern 擔任品牌大使


LOEWE 宣布泰國著名女演員 Baifern 擔任品牌大使

LOEWE 欣喜宣布泰國著名女演員 Baifern – Pimchanok Luevisadpaibul 擔任品牌大使。Baifern 一直喜愛時尚,歷年來演出的電影及電視劇角色廣受好評,她才華洋溢,可謂同輩泰國及海外藝人之代表人物。Baifern 擔任品牌大使後,將於 3 月 20 日至上海出席 LOEWE「Crafted World」大型展覽。

來源:LOEWE

Baifern 表示:「LOEWE 是我最喜愛的品牌,可以成為 LOEWE 一員實在令人興奮。我一直很欣賞 LOEWE 的設計以及品牌的精神及獨特的推廣策略。我十分景仰 Jonathan Anderson 對於推廣傳統手工藝的堅持,我非常期待與 LOEWE 一起展開精彩的旅程。」

來源:LOEWE

Baifern – Pimchanok Luevisadpaibul 簡介

LOEWE 品牌大使、女演員 Baifern – Pimchanok Luevisadpaibul 擁有出眾演藝才華,曾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並獲得海外觀眾好評,最為人知的是在 2010 年上映的電影《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中擔任主角,歷年來得到超過 60 項電影及電視獎項提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