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帝吳慷仁再現神級演技 3支益生菌新廣告5小時 打完收工!


金馬影帝吳慷仁再現神級演技  3支益生菌新廣告5小時 打完收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金鐘、金馬雙料影帝吳慷仁去年與「營養師輕食」合作,以見證大使身份和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拍攝《神探》系列益生菌廣告廣獲好評;今年兩人再度攜手,由金獎、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忍著眼睛不適,以超專業、超快速的效率,5小時內完成3支全新廣告,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來源:營養師輕食

吳慷仁去年和營養師阿江在《神探》系列影片中聯手辦案,今年兩人再次攜手演出品牌廣告。拍攝當天,陳奕仁、安竹間兩位導演分別在不同的攝影棚,預計以8小時時間合力拍完3支風格不同的廣告片。安竹間操刀的兩支影片走趣味路線:吳慷仁再次挑戰警探角色,在偵訊室裏質問犯人為什麼一次打三個?原來這位「犯人」就是益生菌,可以一次打擊呼吸、體質、排便3種健康上的問題。

來源:營養師輕食

另一支是益智問答節目的場景,吳慷仁被主持人問「下列那一個是益生菌的功能」?他竟反嗆:「為什麼不能一次都解決?」強調益生菌對呼吸、體質、排便上的幫助。安竹間2015年執導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成為億萬票房導演,他曾和吳慷仁的合作過洗髮精廣告:「那時候的他,還沒有得到這麼多演技獎項,可是工作時已經很專注、能夠很精準地達到導演的要求。」

來源:營養師輕食

這次,原本吳慷仁要在五小時內拍完安竹間執導的2支廣告,但他不到四小時就達成任務,安竹間說:「一個take他就能變化各種不同表情,導演完全不用喊卡,就像拍照的幾連拍,但吳慷仁卻是在影像中瞬間轉換表情跟情緒,非常專業。」

陳奕仁率領的「仙草影像」因拍攝五月天、蔡依林、田馥甄等天團天后的MV聲名大噪,這次他負責拍攝的是形象篇,15秒中的廣告,「一小時就完成了,而且慷仁當天還長針眼,要求很高的他原本擔心影響到工作,但我現場看覺得還好,拍的時候角度避一下就好了,觀眾完全看不出來」。

吳慷仁2017年曾客串陳奕仁執導的五月天《頑固》MV,和另一位金馬影帝梁家輝有簡單但令人動容的對手戲,相隔7年再合作,陳奕仁導演大讚:「他整個人的狀態保養得很好,沒有因為得獎而變成另外一個人;他還是本來的那個吳慷仁,但一起工作就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現在的他因為經驗累積多了自信,更清楚自己要的表演是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