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明星 TAYLOR FRITZ 加入 BOSS 全球品牌代言人陣容


網球明星 TAYLOR FRITZ 加入 BOSS 全球品牌代言人陣容

BOSS 2024 BOSS不斷加強著與熱血澎湃的體育世界之間的聯繫,現榮幸宣佈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Taylor Fritz成為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Taylor Fritz即將回到他的榮耀之地,出戰印地安泉公開賽,引發萬眾期待。自本場賽事起,BOSS將為Taylor Fritz提供服裝,出席球場內外的各種場合,包括所有官方活動、紅毯時刻以及媒體採訪。

來源: BOSS

談及全新品牌代言人身份,Taylor Fritz表示:「很高興加入BOSS大家庭。無論在網球生涯還是個人生活中,我都盡力做到110%,無懼挑戰,忠於真實自我——深受BOSS的啟發,“自我主宰”的品牌價值一直激勵著我。我很期待身著兼具現代美學和卓越性能的運動服裝亮相賽場,展現我的最佳狀態,如BOSS一般自信掌控全場。”

現年26歲的Taylor Fritz目前是美國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可謂國際網壇備受矚目的年輕選手之一。在印地安泉公開賽事期間,他將以格調鮮明的BOSS運動服裝登場,造型涵蓋Polo衫、短褲,飾以頭帶和大型運動提包。此外,Taylor Fritz將助陣BOSS展開的一系列推廣活動、品牌盛事、社群媒體廣告宣傳等。

來源: BOSS

HUGO BOSS集團執行長Daniel Grieder表示:“Taylor Fritz無論在運動場內外都有著出色卓越的個性與表現,完美體現了我們的品牌價值。非常高興他將在未來幾年出任BOSS品牌代言人。透過這次合作,我們將進一步深化品牌在網球領域的承諾,提升BOSS全天候生活方式的形象。Taylor Fritz堪稱當前美國網壇的翹楚,更能夠為BOSS北美市場的粉絲互動帶來關鍵作用,同時激勵全球消費者。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