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被讚《周處除三害》演得真好!他無奈tag阮經天表示:你有辦法幫忙解釋一下嗎?


明道被讚《周處除三害》演得真好!他無奈tag阮經天表示:你有辦法幫忙解釋一下嗎?

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2週就創下了17億5千萬的票房,在網路上更是好評不斷!但近日在網路上卻有不少網友搞不清楚男主角究竟是阮經天還是明道,這也讓明道無奈的在微博發文Tag阮經天表示:「一直有人誇獎我《周處除三害》演得真好,你有辦法幫忙解釋一下嗎?」

明道和阮經天同樣都是演偶像劇出身,兩人自從出道以來就常常被粉絲搞混,是演藝圈當中最著名的「兄弟臉」!近日阮經天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創下了非常亮眼的成績,卻沒想到許多粉絲搞混在明道的留言區留言誇獎他演得真好,讓明道看了都無奈惡的發笑!

來源:微博

近日明道在自己的微博發文Tag阮經天表示:「我覺得我有必要解釋一下,小天怎麼辦,一直有人誇獎我《周處除三害》演得真好,你有辦法幫忙解釋一下嗎?」這個貼文讓許多粉絲哄堂大笑!

對此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我只能依照膚色還有身高來分辨」、「演壞人的是阮經天,演好人的是明道」、「明道不是阮經天的綽號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