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表弟回來了!雲豹宣布與卡森斯達成續約並「解除主場限制」一同衝擊季後賽


T1/表弟回來了!雲豹宣布與卡森斯達成續約並「解除主場限制」一同衝擊季後賽

今日(18日)台啤永豐雲豹驚喜宣布與NBA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成功續約!表弟預計在四月中再度來到台灣,並為雲豹隊一拼季後賽的門票,並且在這次的回歸不會有「主場限定」的規定,讓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NBA/兩大潛力新秀互相致敬交換球衣!姓氏竟意外拼成「不雅字眼」引發熱議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在經歷了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後,伸手大幅退步的他無奈淡出聯盟,並在2023年驚喜宣布加盟台籃桃園台啤永豐雲豹隊,讓台灣的球迷相當期待與興奮。

去年表弟重磅來到台灣雖然僅打了4場比賽,不過他所繳出的成績以及為球隊帶來的票房都相當的亮眼!今日雲豹隊再發出成功與表弟續約的消息,預計他能夠參加四月底對決戰神以及海神的3場比賽,且球團還透露這次他的回歸將解除「主場限定」的規定,盼能夠幫助雲豹打出最好的成績衝擊季後賽,也讓其他城市的球迷也能夠一睹表弟的風采。

在1月份的4場比賽中,卡森斯平均每場貢獻22分、12籃板、5.5助攻及2抄截的全能表現,並獲得2023-24賽季1月份的最佳外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