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演唱會求婚大元!掏鑽戒下跪含淚告白她甜喊「我願意」掀全場轟動


鼓鼓(呂思緯)今(17日)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在為期兩天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開唱。鼓鼓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無預警在台上求婚,全場氣氛瞬間來到高潮!

來源: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鼓鼓在《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表演途中,無預警現身觀眾席,牽出交往多年的女友大(林艾璇),感性告白,表示自己在交往期間相當低調,因為想保護這段感情,「我知道你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愛你,你有多愛我,今天在這邊有我最愛的歌迷、兄弟、玩音樂的朋友,我沒有忘記你從小到大跟我做過的每一個願望,我也把你的好朋友帶來現場。」

來源: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鼓鼓拿出鮮花與鑽戒下跪求婚,激動詢問:「林艾璇,妳願意嫁給我嗎?」,大元含淚詢問:「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表示:「沒有人知道」,隨後當場答應,熱淚贏匡回答:「我願意」,現場觀眾為之動容,一同見證這幸福的時刻。

來源: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