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聯手清原果耶 大銀幕最新CP組 橫掃全台770萬


許光漢聯手清原果耶 大銀幕最新CP組 橫掃全台77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被封為2024最催淚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全台正式上映,上映當日即拿下全台票房冠軍寶座!許光漢聯手清原果耶的化學效應,橫掃全台,觀眾不再「哭爆」形容,而是「哭爛」,面紙完全不夠用。開片首日全台770萬票房佳績!本片改編真人故事,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不少觀眾都已看過原作,但沒想到進戲院看了電影後,還是被強大的情感力道衝擊,後勁之強大。在上映首日就進場的觀眾,看完後也紛紛上網PO文提醒:「大家記得帶面紙。」而《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也成了揪人熱片,尤其在社交平台「Threads」上,都是揪人一起看的發文,可見看《青春18x2》已成為最夯話題!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特地來台宣傳,合體監製張震和男主角許光漢出席多場戲院見面會,面對廳內滿滿觀眾,藤井導演感謝大家前來:「電影集結了台日兩地很棒的團隊,不管是一個人看還是跟朋友、家人、情人一起來欣賞,應該都會很喜歡,也希望藉著兩地的力量,接下來繼續將電影推廣到全世界。」女主角清原果耶更是圈粉無數,每場都有觀眾喊著:「Kaya-san」、「Ami-san」,讓她首度來台就對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

謙虛稱呼自己是新人監製張震分享第一次以這個身份站在台上,心裡非常激動也很緊張:「很幸運可以邀請到兩位非常優秀演員,他們精湛的演出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貼心提醒片尾由Mr.Children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記憶的旅人」,現在只有在電影院能聽到完整版,希望來觀影的大家一定要在廳內待到最後,一起感受片尾曲帶來的餘韻與感動。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清原果耶此次來台也希望可以看到台北地標101,四人也搶在活動空檔開心與台北 101 合影,許光漢特別向清原果耶介紹 101 的燈光,一週七天都有不一樣顏色,是以彩虹的七色來做區別的,讓她感到非常驚喜,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小巧思。行程結束後清原果耶也特別去品嚐了台北知名麻辣鍋,吃後表示非常滿足,並許願希望在離開台灣前還能吃到鳳梨酥。而許光漢在本週將與曾少宗、陳姸霏、李冠毅等主要演員全台跑遍超過40場戲院活動。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為《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飾演)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飾演)。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口碑好評感動熱映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