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白色情人節無預警揭露妻子身份!她真的是180公分前女子籃球選手


大谷翔平白色情人節無預警揭露妻子身份!她真的是180公分前女子籃球選手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她在二月底無預警的宣布自己結婚的喜訊,讓全世界的粉絲不斷討論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與大谷翔平如此低調的結婚。沒想到今日他又無預警的在社群發出與妻子的合照,他的妻子真面目不是別人,正式大家瘋狂臆測的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

看更多:MLB/山本由伸第二度登板聯手大谷翔平!沒想到竟被打爆3局失5分令球迷擔憂

日前在大聯盟的春訓期間,就有媒體捕捉到曾經有位身高將近180公分的女子,出現在春訓基地與大谷翔平見面,當時雖然沒有拍下女子清楚的五官,以及他有和大谷有任何的互動,可是身邊鮮少有女性友人的大谷翔平,竟出現女子等待陪練,很快地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該女子將近180公分的身高,再加上大谷翔平描述妻子為日本女子,很快就有神網友開始臆測她的真實身份莫非是前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田中真美子在正活躍的時期,突然在去年光速宣佈引退,並且刪除各人IG帳號就此神隱,許多網友猜測她就是因為結婚才如此突然的引退。

來源:大谷翔平IG

原本對自己的隱私相當保密的大谷翔平,突然在今日發出與妻子以及翻譯、山本由伸的合照!大谷翔平的妻子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田中真美子,照片中他們一行人即將準備登機前往韓國參加大聯盟的海外熱身賽。對此許多粉絲留言表示:「答案揭曉!真的是田中真美子!」、「棒球選手+籃球選手,這運動基因太可怕了!」、「整個靠在大谷身邊不可能不是妻子了」、「有人發現山本由伸偷偷跟男生牽手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