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Luxy Girls 圍繞轉播台嗨跳熱舞!球評嗨喊:這是我的人生巔峰!登上熱搜


SBL/Luxy Girls 圍繞轉播台嗨跳熱舞!球評嗨喊:這是我的人生巔峰!登上熱搜

SBL超級藍球聯賽,近年來雖然人氣不如T1、P.league+那樣高,不過彰化柏力力隊的啦啦隊「Luxy Girls」歐美風格火辣的舞蹈仍在台灣掀起非常高的關注與討論。近日Luxy Girls圍繞球賽轉播台熱舞的影片再度登上熱搜,許多球迷看了都直呼:請問要去哪裡應徵當球評?

看更多:SBL/Luxy Girls「體操服+一字馬+上下扭動」干擾罰球爆爭議!賽後啦啦隊霸氣回覆:「勸你們少管閒事!」

彰化柏力力的專屬啦啦隊「Luxy Girls」,歐美性感的風格與台灣其他的啦啦隊有著非常大的差異!過去他們更曾因為應援服幾乎是「丁字褲」的體操服,且在場邊表演一字馬干擾罰球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更有許多球迷認為Luxy Girls的表演太過性感影響了啦啦隊本質的意義。

沒想到近日Luxy Girls又有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那就是她們圍繞著轉播台,並對球迷展開可愛又性感的熱舞,面對這樣驚濤駭浪的貼身舞蹈,兩位茲神球評完全藏不住笑容,更也害羞地拿起手機拍下這福利的畫面。Luxy Girls在影片中開玩笑的表示:現在有人要來應徵當SBL的球評了嗎?

對此資深球評也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人生巔峰時刻!」、「我經歷了什麼?難道這是天堂?」許多球迷也都非常羨慕的在留言區留言表示:「原來這就是主播台寫的『重啟初心』的意思呀!」、「主播看起來比去NBA現場還要快樂!」、「這是主播人生的高潮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