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嗨遊歐洲!深V泳衣「倒渾圓半球」狂開上帝視角 網暴動:天使下凡


金世正嗨遊歐洲!深V泳衣「倒渾圓半球」狂開上帝視角 網暴動:天使下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前韓國女團gugudan成員金世正,不僅歌唱實力出色,爾後以個人身份跨界戲劇、綜藝領域,接連出演《社內相親》、《驅魔麵館》等戲劇,人氣瞬間飆升,今年初甫登上台灣跨年舞台的她,近日前往歐洲旅遊,並在社群曬出出遊照,一系列泳裝性感自拍照瞬間在網上引發關注!

看更多:

金世正近日趁著休假空檔,飛往歐洲旅遊,先後造訪了瑞士、義大利等地,並在梵蒂岡博物館、羅馬競技場、聖特爾莫宮等歷史建築前打卡,昨日(12日),她更在擁有1203萬粉絲追蹤的IG上更新貼文,罕見曬出大尺度辣照,吸引大票粉絲們的目光!

金世正身穿一件細肩橘紅連身泳裝,隨性的長捲髮披肩,泳裝胸前的深V設計使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只見她手拿相機大開上帝視角,夕陽光暈更直接印在她開朗的笑容上,隨處散發自信又自然的女神氛圍,其中一張更捕捉到她坐在無邊際泳池的背影照,美人搭配美景畫面宛如一幅圖畫般,美到不真實。

網友看到這組度假照後,紛紛留言表示:「又甜又辣!」、「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女神太美了」、「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天使下凡」、「女神難得這麼辣」、「人美到忽視後方地景」、「這一笑,我全沒了」,貼文發布至今,已有超過128萬人按讚。

來源:clean_082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