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再回台南會影迷 三千影迷淚光閃閃大呼 好看好哭好感動


許光漢再回台南會影迷  三千影迷淚光閃閃大呼 好看好哭好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年度卡司最重磅、最適合約會看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全台上映。片中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青春期的青澀純真,以及成為36歲成年人的成熟苦澀。許多觀眾看完後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讓我開始想踏上旅程,也對未來有更多想像。」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本週口碑見面會率先從台南開跑,因為當初在台南拍攝,對台南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再到台中、台北。許光漢和神戶KTV夥伴:陳姸霏、李冠毅,與近三千名的影迷們見面。許多觀眾看完淚流滿面,直呼:「一包面紙都不夠擦眼淚」、「是今年看過最悸動的電影,突然好想念18歲的時光」還有影迷到最後字幕跑完都無法平復情緒,直到許光漢現身大喊「Jimmy !」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三位主演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看到場場坐滿的觀眾,都非常感謝大家支持,也希望影迷都能在觀影後被療癒。許光漢說:「青春的記憶,隨著成長過程可能會忘記,希望這部片能讓大家想起這些過往片段,也重新拾起力量和勇氣。」陳姸霏則鼓勵影迷們:「因為夢想,你可能會走上一條你從來沒想過的道路,所以不要排斥任何的可能性。」

有許多男朋友陪女朋友前來,一對情侶是彼此的初戀,看《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成為兩人在一起的紀念,還有人陪未婚妻前來:「原本只是陪老婆來,沒想到電影這麼好看!」即將在今年結婚的兩人,看完後也更珍惜彼此的緣分。台中、台北場更是場場尖叫聲破表,影迷們開心分享:「電影中淚點、笑點都滿滿,台日元素融合得好完美。」李冠毅很開心電影受到觀眾喜愛:「希望有帶大家找回18歲時青春的自己。」電影公司也特別推出上映當天才有的限定特典,只要在3月14日這天前往各影城觀影,都可獲得「情人節櫻節櫻花透卡」。


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為《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飾演)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飾演)。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即將在2024年3月14日上映,更多電影官方訊息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seishun18x2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