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用信封遮第三點」全見畫面外流 下半身整組被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The Oscars)今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由入圍13項大獎的史詩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領跑,《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則入圍11項緊追在後,而呼聲最高的《芭比》(Barbie)共入圍8項,令觀眾好奇最終獎落誰家。

看更多:奧斯卡/小勞勃道尼勇奪最佳男配!「職涯首座奧斯卡」他感性致詞:感謝我可怕的童年

本屆典禮最大看點之一,莫過於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台上「全裸頒獎」的驚喜(嚇)橋段。身為「最佳服裝設計」頒獎人的他,突以赤身亮相,拖著隨時都有可能走光的身子,站到台中央,僅用頒獎信封遮擋下體,令觀眾以及台下的演員們看笑,《芭比》瑪格羅比更是被捕捉到摀嘴大笑的畫面。

隨後,約翰希南於過場片段時間,換上了希臘式長袍,在台上拿下信封的畫面隨之外流,只見他一絲不掛僅用護具遮住重要部位,臀部當眾外洩,大尺度畫面瞬間成為網上焦點!

來源:IG

其實,這個「裸男環節」其實是主持人Jimmy Kimmel事先設計好的,為的就是要重現1974年,有名裸男Robert Opel從頒獎人影帝大衛尼文(David Niven)身後衝出的「名場面」, 當年同樣是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而今年則是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奪下該獎。

事實上,約翰希南(John Cena)被外界公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職業摔角選手之一,過去跨足好萊塢,在演藝圈的表現相當出色,曾出演如《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集結》等知名電影,幾乎年年都能穩定推出作品,成為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