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逛《花之舞光影展》 感受日本藝術家創意找靈感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逛《花之舞光影展》 感受日本藝術家創意找靈感

日本知名光影創意公司NAKED,INC.,再度來台展出「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繽紛夢幻的花朵與投影結合布滿整個展場,打造獨特的花草世界!今(8日)歌手柏霖PoLin把握展期最後前來參展,踏入展區除了撲鼻而來的花香味之外,結合平靜音樂與光影,讓柏霖PoLin感到相當放鬆。柏霖PoLin表示:「在這裡感覺非常脫離現實,像是到一個很夢幻的世界,我很多歌曲跟花花草草有關。」柏霖PoLin也將在5月於華山Legacy準備個人專場《懂柏霖》演唱會,目前給自己的功課就是多多放鬆,逛展無疑是適合的行程。演唱會目前已經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來源:寬宏藝術

一場以花的主題的沉浸式五感之旅。這次,將引領觀眾走進一個超越現實的魔幻花朵之境,「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將感官的體驗推向極致。展區也透過鏡面打造萬花筒般的世界,更結合AR互動讓民眾可以透過遊戲認識花朵。其中「FLASK GARDEN燒杯花園」是柏霖PoLin最喜歡的展區,透過光影選擇出自己最幸運的花朵,更能夠聞到花香。柏霖PoLin驚嘆:「展區像是一個實驗室,不僅能看到動畫,還能夠聞到花香真的很特別!」柏霖PoLin也提到自己許多歌的創作靈感都來自於花草,在展區裡能跳脫現實,多了一個新的思維,對創作有幫助,目前仍努力於準備演唱會與新歌創作中。

來源:寬宏藝術

柏霖PoLin將在5月3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懂柏霖》演唱會,柏霖PoLin指出:「進入演藝圈已經三年了,過程中好像都一直在輸出,所以新歌跟演唱會主題「懂了」有關,就是多靜下來,好好認識自己,探索自我內心的最深處。」目前演唱會曲目已經訂好,柏霖PoLin給自己的功課除了維持平時的健身、跑步習慣之外,再多一項「放鬆」,除了逛展、看電影,也喜歡多往大自然、往山裡去,柏霖PoLin表示:「在山上的時候就可以很平靜、整理思緒,擺脫平時任何事都要鑽牛角尖的想法,反而對創作跟靈感更有幫助。」也透露目前新歌的曲風比較民謠,邀請歌迷5月一起到華山Legacy聽新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