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 韓星李敏鎬傾情演繹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  韓星李敏鎬傾情演繹

FENDI 推出由韓國演員李敏鎬傾演情繹的 2024 春夏男裝系列形象廣告。攝影師 Sunhye KIM 透過散發現代風格的鏡頭展現 FENDI 的實用優雅。李敏鎬以精緻簡約的方式表達 FENDI 的高超製衣工藝,展現出「企業工匠」的原型。

來源:FENDI

李敏鎬身穿飾有 Selleria 縫線的米色皮衣,搭配 FF logo 圖案針織衫及水洗牛仔褲,流露簡約時尚的迷人風采。他穿著海軍藍色單排扣夾克和成套褲子,搭配米色羊毛網眼毛衣,時尚態度同樣鮮明。他還穿著牛仔 FF 圖案夾克和成套褲子,重新詮釋現代工裝風格。

來源:FENDI

從品牌經典之作的 Peekaboo ISeeU Xcross、Selleria Maxi Baguette 到全新極簡風格斜背包 FENDI Chiodo,李敏鎬以觸感傳達 FENDI Factory 皮件工廠精湛高超的製作工藝,對「企業工匠」的概念進行了有趣的探索。

來源:FENDI

由配件和男裝藝術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 設計的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是對一場全新冒險及歷史性回歸佛羅倫斯所獻上的一曲頌歌,這場時裝秀於 2023 年 6 月在佛羅倫斯舉行,而近一個世紀前 Silvia Venturini Fendi 的祖母 Adele Casagrande Fendi 遠從羅馬來到這裡學習皮革製作工藝技術。

來源:FENDI

FENDI 2024 年春夏男裝系列展現出品牌專業技術的精髓,現已在 FENDI 精品店和 fendi.com 官網上架販售。

來源:FEND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