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才系唱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開春宣告「揮單」從零開始


全才系唱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開春宣告「揮單」從零開始

因能唱會創作,加上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七種樂器而被稱為「全才系唱作才子」的Sam Lin林中宣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重新出發的他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全新出擊,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全新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獻給天下有情人!

來源:好朋友工作室 

  在IG、FB各擁30及40萬粉絲的型男音樂人Sam Lin林中宣因出色的音樂才華而在樂壇闖出名號,在美國加州長大的他來台追尋音樂夢long stay七年,中間歷經唱cover歌在網路發跡、到被國際唱片公司簽約成為簽約歌手,可說為自己音樂生涯闖出漂亮成績單;去年初與前公司合約到期的他在沉澱一年後決定以獨立音樂製作方式重返樂壇,並以「Sam Lin林中宣」本名全新出擊,象徵在新的一年從新(心)開始並積極拓展音樂藍圖,除了一口氣推出兩首歌〈打電話說〉、〈 Beautiful Girl〉外,接下來更與合作夥伴、也是賞識他音樂才華的伯樂「和協整合行銷」合作,計劃將於三月底展開個人在台巡演,並在年底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期許自己能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提及自己去年「消失」一整年原因,Sam Lin坦言由於三年前加入唱片公司後碰巧遇到疫情來襲,除了自身工作發展不如預期外,遇到創作瓶頸及事業低潮期的他正逢與前公司合約到期,Sam Lin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大假,毅然而然返回美國加州老家探親,而且一待就是八個月之久,當時萌生退意的他還自曝「人生第一次買了單程機票」,更表示:「當時的想法就是想回家調整心情,等我準備好了再回來,一方面希望換個環境充電,一方面也藉著這段旅程跟自己對話,重新找尋心中屬於自己的聲音。」而在美國待上八個月的Sam Lin除了陪家人、與朋友相聚,也逐漸找回自己在創作上的初心,「我發現回家後整個放鬆,在沒壓力的狀況下豁然開朗,心情好自然就有動力靈感做音樂寫歌,也找到自己想要做的音樂及風格。」

來源:好朋友工作室 

  而沉澱八個月返美「找自己」的Sam Lin重拾創作熱情,也讓他意外「生」出心血結晶連寫出八首新歌,其中最新抒情主打〈Beautiful Girl〉正是這趟美國充電之旅的創作成果,歌曲內容雖然主要是講對心儀的女生告白,但其實是Sam Lin想要藉由歌曲獻給全世界的女生,鼓勵每一位女孩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就是BEAUTIFUL GIRL!」值得一提的是,這首〈Beautiful Girl〉其實是Sam Lin回美國後「勤約會」而迸出靈感寫出的歌,已經單身兩年的他笑說:「在美國那段期間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女生,在跟她們吃飯、聊天的過程中,也發現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也讓我有靈感寫出這首〈Beautiful Girl〉!」

  時逢白色情人節前夕這首浪漫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導演特別安排Sam Lin與一位網紅正妹model共譜一段校園戀曲,更讓Sam發揮十八般武藝展現樂器才華「把妹」,只見在MV中化身「最佳琴人」的他拉小提琴、彈吉他、鋼琴樣樣來,成功擄獲芳心抱得美人歸!有趣的是,Sam Lin自曝當年在念書時會想學樂器其實正是為了要追求一位校花,他笑說:「我會開始學吉他鋼琴是因為在高中時因為要追一位漂亮女生,當時有問她喜歡什麼樣男生,她回我『會音樂的男生很帥!』當時才13歲的我決定開始要好好學樂器,也因此追女生這件事成為我愛上音樂的動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