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MOMO出席MIUMIU巴黎時裝週!超辣裸背牛仔套裝 粉絲狂讚:她的身材是頂點等級


TWICE MOMO出席MIUMIU巴黎時裝週!超辣裸背牛仔套裝 粉絲狂讚:她的身材是頂點等級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席捲著極高人氣,近日以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回歸樂壇,隨即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之冠,成績亮眼。近日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出席MIUMIU巴黎時裝週,超辣裸背套裝讓粉絲都讚嘆:被辣死了!

看更多:周子瑜長大了!TWICE回歸子瑜造型被讚爆 粉絲歡呼:要給造型師加薪

南韓女團TWICE 9位成員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當中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除了擁有堪稱「舞蹈機器」般的舞蹈實力之外,她豐滿的身材更讓許多粉絲狂讚是當今身材最完美的女團成員。在近日TWICE回歸的作品當中,MOMO的造型更都成為粉絲相當關注的焦點。

近日Momo 前往光之城參加 MIU MIU巴黎時裝週,她以一套別緻的牛仔裝和露背上衣登場,健美等級的腹肌以及超火辣的美背,讓她瞬間成為本次時裝周的大亮點!又美又時尚的造型,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粉絲看了都直呼:「MOMO真的太辣了!」、「從MOMO的身材就可以知道她多麼認真健身」、「MOMO真的是K-pop身材的頂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