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足協被爆逼球員簽「賣身契」足協承認並道歉!承諾將廢除合約,當女足最強大的後盾


中華足協被爆逼球員簽「賣身契」足協承認並道歉!承諾將廢除合約,當女足最強大的後盾

近日知名球評石明謹在臉書發文痛批中華足協,更不忍的直接在臉書發出足協合約爆料他們竟逼迫女足國家隊成員簽訂種種不平等條約,面對如此惡劣且誇張的合約爭議,今日(5日)足協發出聲明稿回應,除了向球員道歉之外,更表示會將合約還給球員並廢除該合約內容。

足協合約爭議懶人包:中華足協被爆逼球員簽「賣身契」!超黑合約內容曝光口頭上說會改進竟又私底下去逼迫球員簽名

近日知名球評在臉書大爆料中華足球協會的惡行,其中包括「球員不得與第三方之個人、企業、球隊、運動聯盟、國家代表隊等提供相同、相關或類似之服務。」、「要足協同意才可以效力俱樂部」、「非足協同意不得從事表演、廣告或宣傳等活動。」等等超多不合理的誇張合約。

來源:中華足球協會

這篇貼爆出後,很快地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地討論,不少民眾都覺得足球協會實在太誇張,甚至可以說是在霸凌球員。面對這麼大的爭議,足球協會也緊急地發出聲明稿回應表示:「有關近日本會與國家成年女足隊球員簽訂合約引發爭議一事,本會深刻了解社會上多方關切與疑慮之事,也在此對球員們表達歉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