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王寶強為200萬推邱澤入火坑 慘被當精神病患遇刺傷嗅覺


《唐人街探案2》王寶強為200萬推邱澤入火坑 慘被當精神病患遇刺傷嗅覺

《唐人街探案》原班人馬回歸,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來源:IQIYI

邱澤飾演的林默外號為「林黑犬」,IQ高達142、擁有敏銳嗅覺跟過人的推理能力,原本出生在富裕家庭,父母遭殺害後,流落到孤兒院,意外被專門處理屍體的「清道夫」老魚收養並成為犯罪現場清理專家,在「笑臉案」中,他為了脫罪,於是主動拜唐仁為師。燒腦緊湊的情節在播出後引起不小迴響,劇組找來原班人馬開拍第二季,這次《天使的旋律》單元一開場,不靠譜的唐仁便以徒弟林默的名義,接受另一名偵探「鋼琴師」的委託並收取了200萬的可觀酬勞,答應在他陷入危機時將負責營救,在接到一通只留下旋律的神秘電話後,林默查出對方身在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療養院中,為了完成任務,林默只好偽裝成病患潛入其中。

來源:IQIYI

未料等待他營救的鋼琴師已遭殺害,經過暗中搜查,他發現院內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他刻意製造大火,想與提供他重要線索的女病患逃出療養院卻遇見重重危機,還被有暴力傾向的病患刺傷鼻子,可能失去嗅覺的危機感加上遭到嚴密監控難以逃脫,使他情緒逐漸開始失控,頹廢模樣讓觀眾不捨表示,沒想到一開始就那麼慘。另外,在劇中,他為了獲取更多院內資訊,與心理診療師交換情報,聊起人生中最難忘的故事,他想起昔日和神秘犯罪組織成員「Ivy」(張鈞甯 飾)的曖昧過往和頂樓之吻,讓診療師羨慕表示,自己從未體驗過如此驚心動魄的愛情,同時也勾起觀眾回憶。

張鈞甯在微博上Po出她的角色4年前後的對比照,並寫下「Ivy回來了…」,讓網友驚喜直呼,「紅玫瑰Ivy限定返場,愛死了愛死了」、「Ivy強勢回歸」。而在「唐探宇宙」中擁有極高辨識度的電腦高手「Kiko」(尚語賢 飾),這次將在《遊樂園》及《黃金城》單元中大展身手,揭秘她從未透露的過往。除了熟面孔外,包括楊謹華、熊黛林、杜德偉、鍾鎮濤、俞灝明、榮梓杉等人都參與第二季演出,其中,熊黛林扮演心狠手辣的護士長「彭西」,她在發現林默試圖逃脫後,不僅把他送進重症區,還對他使用ECT電抽搐療法進行電擊,使林默痛不欲生。楊謹華則是在微博上發文寫道「唐探新人阿信報到,在這裡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的事業,我會用我的力量拯救更多人。」讓觀眾期待她的登場。《唐人街探案2》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VIP會員每天19:00點更新1集;非會員每週三至週日 19:00點更新1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