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啦啦隊廷廷大放福利!菲律賓旅遊辣照 超豐滿「百萬屁屁」網驚訝:這確定有穿嗎?


新北國王啦啦隊廷廷大放福利!菲律賓旅遊辣照 超豐滿「百萬屁屁」網驚訝:這確定有穿嗎?

P.league+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成員廷廷,不僅有甜美的長相讓人印象深刻,他傲人的E罩杯、蜜桃臀好身材更是再社群軟體上時常成為粉絲討論的焦點!近日她曬出許多先前在菲律賓度假的超辣性感泳裝照片,堪稱完美的蜜桃臀好身材更被網友美稱為「百萬屁屁」!

看更多:百萬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重磅加盟衛冕軍啦啦隊「小龍女」開幕戰將成她新賽季應援首秀

P.league+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人氣成員廷廷,因為家裡開牛肉麵的關係,也有著「牛肉麵店花」的稱號。在加入「Queens」之後,性感火辣的應援舞蹈時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除此之外她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上性感福利照片,E罩杯、蜜桃臀的好身材更讓她被粉絲賦予「百萬屁屁」的稱號!

近日廷廷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她日前在菲律賓旅遊的比基尼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黃色比基尼趴在飯店的躺椅上,超迷你的泳衣完全包覆不住她豐滿的蜜桃臀,照片中她的臀部大方的秀出,廷廷更俏皮地喊「絕對不讓大家錯過百萬屁屁」性感畫面讓大票網友全看暈,更有大批粉絲朝聖留言表示:「我要報警囉!請問有穿內褲嗎」、「這臀部可以跟人間水蜜桃壯壯相比!」、「這確定是可以免費看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