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4秋冬女裝系列大秀將於巴黎杜樂麗花園登場!眾星現身機場前往大秀


Dior 2024秋冬女裝系列大秀將於巴黎杜樂麗花園登場!眾星現身機場前往大秀

Dior品牌大使JISOO以丹寧上衣搭配丹寧短裙的俏麗造型現身機場,準備前往巴黎欣賞Dior 2024秋冬女裝大秀,她手上搭配Dior 2024春夏全新D-Joy 黑色籐格裂紋小牛皮中型提包,配上Dior Boy樂福鞋,洋溢青春氣息。JISOO搭選的Dior Lady D-Joy系列包款是Dior 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橫向視角重新詮釋致獻黛安娜王妃的 Lady Dior 經典提包而生,Lady Dior 標誌性的建築立體感提包,在 Lady D-Joy 中以肩背包的率性姿態重新演繹,簡約精緻的線條輪廓,象徵品牌對高貴與典雅的追求。

來源:Dior
來源:Dior

韓國男團SEVENTEEN成員金珉奎同樣現身機場為前往巴黎欣賞Dior 2024秋冬女裝大秀做準備,他選擇Dior海軍藍針織羊毛衫搭配相近色系長褲,並斜背Dior Saddle Soft包款與踩著B57灰色中統休閒鞋,為隨興休閒造型創造另一亮點。

來源:Dior

泰國女星Tontawan Tantivejakul(上圖左)則以Dior喀什米爾針織上衣搭配丹寧迷你裙,配上2024春夏釋出的Dior Toujours籐格裂紋提包,在甜美中不忘展現個性態度現身機場。另一位也將現身Dior 2024秋冬女裝大秀現場的泰國女星Kimberley Anne Woltemas(上圖右),亦以Dior無袖針織上衣外搭寬版西裝外套與Dior 8丹寧喇叭褲的率性造型現身機場,她隨意拎著Dior 2024春夏CD Besace Oblique藍色緹花小牛皮提包,同樣創造隨興時髦風格。

來源:Di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