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一生到底》演唱會好評再加演 宣布《一生到底》北流場將於 6/15 登場


滅火器《一生到底》演唱會好評再加演 宣布《一生到底》北流場將於 6/15 登場

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於今日(2/26)正式宣佈將於 6/15 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這也是滅火器睽違八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樂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去年發行第六張全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Human Condition》後,陸續舉辦大型製作演出如:《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火球祭,演出好評不斷,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一線城市展開巡演,並帶著巡演能量回到台灣準備節目內容,要在六月帶給樂迷最精彩的北流演唱會。

來源:火氣音樂

《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於去年八月首次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搬演,以「人生像一場一鏡到底的電影」為主軸,以演出呈現出人生的不同階段,讓觀眾看演唱會就像看了一部充滿故事性和流動性的人生電影,令許多樂迷看完直呼「太爽!太炸!跳到腳好酸!」、「太好看了!超級緊湊、全員熱血!」在歌迷諸多好評、加場呼聲下,滅火器加碼舉辦北流場次,將保留演唱會的電影氛圍感,並全面升級演出製作,讓已經看過高流場的觀眾也能再次驚艷。

宣布北流專場舉辦後,滅火器將於3月初踏上同樣睽違許久的北美巡迴演出,挑戰在 20 天巡演加拿大、北美共 9 個場次,包含多倫多、溫哥華、華盛頓特區、布魯克林、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紐約、波士頓等大城市,滅火器也將登上美國音樂盛會- SXSW(南方音樂節)的舞台,與其他五組台灣音樂人一同參與「Taiwan Beats Showcase」,這也是滅火器繼 2021 年線上參演後,再度登上 SXSW 演出。而這次的北美演出,也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歌迷紛紛驚呼「居然請到重量級火種(滅火器歌迷名稱)拍影片!」,準副總統蕭美琴真心的推薦也讓很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來源:火氣音樂

滅火器在 2016 年於桃園棒球場舉辦「ON FIRE DAY:繼續向前行」演唱會後,距今已經八年未在北部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因此《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即將在北流舉辦的消息一出,也讓北部火種紛紛留言「終於等到了!」、「準備好搶票了!」滅火器也表示「這次《一生到底》有機會來到北流演出,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很久沒有在北部辦這麼大的專場演唱會了,非常興奮!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期待見到大家!」

滅火器《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將在 6/15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也即將在 3/4 搶先開放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預購、3/5 中午 12 點正式開賣。更多滅火器相關消息,請上滅火器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 Instagram(@fireex_official)查詢。更多滅火器相關消息,請上滅火器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 Instagram(@fireex_official)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