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凍齡巨星合體!林志穎、林志玲齊聚艾力康科技燕窩新品發表會


兩大凍齡巨星合體!林志穎、林志玲齊聚艾力康科技燕窩新品發表會

 艾康明生醫旗下,知名科技保健品牌「Aicom艾力康」於2月18日舉辦科技燕窩新品發表會暨公司春酒,小旋風林志穎、國際巨星林志玲受邀連袂出席代言,二位巨星都是演藝圈最知名的逆齡代表,現身力挺加持人氣和買氣,熱鬧非凡。 「科技燕窩」系列產品在短短四年內已經成為市場的熱銷品,銷量突破了五百萬盒,廣受消費者好評。而這次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她手持全新升級的兩款科技燕窩走上舞台,全場來賓一陣驚呼:「實在太美了!怎麼都沒變」。

來源:Aicom艾力康

林志玲分享道:「其實我之前就已經使用過科技燕窩,這次很榮幸可以搶先體驗全新升級的產品,它的口感和效果都更好了,很開心推薦給大家!」

現場曾任金曲金鐘的主持人陳明珠也說:「已經當媽媽的志玲姐姐,無論臉蛋身材精神都保養得非常好,維持剛剛好的優雅,真是令人羨慕!」 艾力康品牌大使林志穎更跟大家分享:「我全家的健康都交給艾力康!包含我的媽媽和小孩都非常喜歡,我現在也都是靠艾力康維持最好的狀態。」林志玲也稱呼已經連續代言三年的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陳明珠回應到:「從小就看著兩位,今天看到本人很不真實,能讓兩位凍齡男神女神同台,也是艾力康才有的魅力。」 

來源:Aicom艾力康

 在發表會上林志玲也向林志穎請益育兒經,林志穎以過來人身份分享:「 很注重作息,到了該吃飯、寫功課、運動、休閒、睡覺時間就會按表操課,讓小孩學習規律,帶著小朋友用餐,而不是問他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上洗手間? 會直接跟小孩說,我們吃飯囉、喝水時間到了,訓練小孩知道時間到了就要做固定的事,除了養成習慣之外,也教育守時的觀念,讓他們長大以後會有計畫的安排寶貴的時間。」

 這場活動星光熠熠,也被戲稱是「林志家族」的艾康明生醫董事長林志明,偕同經銷商共同捐贈新台幣兩百萬元給志玲姊姊基金會,一起支持兒童醫療及女性健康公益活動。希望公司不僅是提供安全有效的高CP值產品,讓消費者獲得美麗和健康,同時也能夠幫助經銷商在今年業績達標、破紀錄,更能夠為台灣社會做出貢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