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 女王」輝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滿足粉絲期待 確定加場!


「vocal 女王」輝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滿足粉絲期待 確定加場!

MAMAMOO 成員輝人去年聖誕節第一次隻身來臺就引起 MOO MOO 熱烈追隨,萬人淪陷高溫魅力,延燒到本次臺灣第一場個人的世巡演唱會《2024 Whee In 1ST WORLD TOUR: WHEE IN THE MOOD [BEYOND] IN TAIPEI》,三千張門票秒殺售罄,為滿足 MOO MOO 們的期待,主辦單位希林國際用盡全力協調,將於 4 月 21 日(日)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加開一場演唱會,更加碼宣布將會販售官方周邊商品,完成 MOO MOO 的心願!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 2 月 28 日 (三) 中午 11 點在 KKTIX 網站開賣,全場實名制購票,演唱會票價為 NT$5,600 / NT$4,600 / NT$3,600 / NT$2,800,凡於 3 月 31 日前購票者,有機會在 4 月 6 日使用一元加購 1:1 合照、會後歡送、1:10 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海報及親筆簽名小卡等福利。

來源: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

輝人透過 2 月 24 日及 25 日在韓國舉行的 Whee In 1ST WORLD TOUR: WHEE IN THE MOOD [BEYOND] ,與全球粉絲見面。兩天的演唱會,輝人除了演唱了去年 10 月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輯 《IN the Mood》 中的 《I Know I Know I Know (Beyond)》 、《water color》 和 《Spark》 等歌曲,也表演了各種其他歌曲。最後以 2 月 15 日最新發行的新歌 《WHEEE》 做結尾,各種精彩的表演讓演唱會場內熱鬧非凡。首爾演唱會圓滿結束,輝人即將開始到海外進行巡迴演唱會,各位 MOO MOO們敬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