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手奪下《快打旋風6》世界大賽冠軍!百萬美金入手 網歡呼:台灣之光


台灣選手奪下《快打旋風6》世界大賽冠軍!百萬美金入手 網歡呼:台灣之光

《快打旋風6》世界大賽Capcom Cup,今日(26日)盛大舉行冠軍賽,台灣選手Kagami(UMA)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總冠軍賽,冠軍賽對上來自香港的選手Chris Wong,Kagami再成功以3:0 再度擊敗 Chris Wong,奪得本次 Capcom Cup 冠軍!

看更多:百萬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重磅加盟衛冕軍啦啦隊「小龍女」開幕戰將成她新賽季應援首秀

來自台灣的選手Kagami(UMA),本次使用角色Juri 出戰,她先從G小組以4勝1敗第一名的成績晉級16強,再16強賽再接連擊敗墨西哥選手KUSANAGI、南韓選手Leshar、香港選手Chris Wong殺入決賽。決賽他再度面對香港選手手Chris Wong,他再度成功以3:0的成績擊敗他,並成功抱走本屆Capcom Cup的冠軍!

Kagami除了成功拿下冠軍之外,他更奪下本次冠軍的獎金100萬元!而他在比賽時身上所身穿的衣服,竟是hololive「狼媽」大神澪百萬紀念連帽衫,如此特別的穿著也讓他在網路上掀起另一種熱議。

來源:大神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