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安俞真參加時裝秀被創意總監「摸屁股」!這動作在網路上令粉絲相當不滿


IVE安俞真參加時裝秀被創意總監「摸屁股」!這動作在網路上令粉絲相當不滿

南韓女團IVE的超人氣成員安俞真,近日擔任FENDI的品牌大使受邀到米蘭參加最新一季的時裝秀,本次安俞真的打扮非常亮眼令許多粉絲大讚:身材超級好!不過她在展後與Fendi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合照時,男方大剌剌的將手放在安俞真的臀部,這個動作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FENDI 秋冬24米蘭女裝大秀 品牌形象大使宋雨琦、安俞真與多位國際藝名人共襄盛會 觀賞品牌最新設計

來源:FENDI

昨日安俞真現身FENDI最新一季的時裝秀,黃色拼接米色禮服,直角肩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網路上讚聲不斷,更有許多粉絲直呼:「這套禮服太適合安俞真了!」、「怎麼覺得安俞真越來越瘦了!」、「安狗狗太美了!」

除了本次出席的裝扮令許多粉絲讚揚之外,在時裝秀過後她和Fendi女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合照的互動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原因是因為該名男性設計師在合照時竟伸手放在安俞真的屁股上,雖然安俞真沒有表現出不舒服,但還是讓粉絲不滿炸鍋表示:「不要碰兪真!」、「這是公然性騷擾了吧!」但也有粉絲護航表示:「安俞真都沒有表現不舒服了」、「這在國外是很正常的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