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殺人者的難堪》攻佔全球非英語節目排行榜冠軍


Netflix《殺人者的難堪》攻佔全球非英語節目排行榜冠軍

Netflix今(21)日公布全球排行榜,韓劇《殺人者的難堪》在Netflix全球非英語節目排行榜上攻佔第1名,以550萬觀看次數的成績登上了Netflix非英語節目排行榜的頂峰。國際媒體形容《殺人者的難堪》是一部「情節精彩,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且精心策劃的神秘驚悚片」。影集上線兩週內即在全球43個國家當中躋身前十名,其中在10個國家中排名第一。在台灣,《殺人者的難堪》的更在台灣非英語節目排行榜中,維持第2名,顯見台灣觀眾對於《殺人者的難堪》的高度喜愛。

來源:Netflix

《殺人者的難堪》的主演崔宇植、孫錫求以及李熹峻在懸疑驚悚片中,都有非常豐富的演技經驗:崔宇植參與過《寄生上流》、孫錫求《D.P:逃兵追緝令》、李熹峻《白小姐》,而本次在影集當中的挑戰更是爐火純青。《殺人者的難堪》點出了有關道德、正義和人生轉變等發人深省的提問。故事圍繞著怡蕩(崔宇植 飾),一名平凡的大學生,意外殺死了一個人,不過後來發現對方是一名惡毒的連環殺手。而隨著怡蕩演變成一名自認為是正義的判官,開始認為殺人是理所當然,怡蕩的行為模糊了英雄與惡棍之間的界線。觀眾跟著故事一起深入挖掘角色的內心世界,每一集都出現一個不同的罪犯。在頑強的刑警張難堪(孫錫求 飾)和神秘的松村(李熹峻 飾)不懈地追捕怡蕩的過程中,全球觀眾都在等待下一個意想不到的轉折。

來源:Netflix

不僅全球,台灣的觀眾也熱烈討論著《殺人者的難堪》。許多網友大讚:「崔宇植演技大突破,怡蕩的角色讓他有許多發揮空間。從一個厭世畏縮的大學生,轉變成一個因殺人後產生害怕、不安與不知所措等多種情緒,對崔宇植來說應是更進一步的躍進。」「孫錫求將角色中的頹廢、內心的矛盾,但充滿敏銳直覺的刑警演繹得很好,與之前在《我的出走日記》的形象大不相同。」「導演運用剪輯、攝影與配樂,敘事流暢,讓觀眾能完全沈浸於劇情之中。」

新晉導演李昌熙(《他人即地獄》、《消屍的夜晚》)領銜執導,運用視覺效果與配樂,將同名原著漫畫搬上了螢幕,而原著小說的掙扎與思辨更是帶領全球觀眾進入深度思考。《殺人者的難堪》邀請大家一起跟著怡蕩一起進入「罪與罰」的思辨世界中,一起探討正式與道德之間的灰色界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