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釋出!台灣將在4月12日上映粉絲超期待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釋出!台灣將在4月12日上映粉絲超期待

由日本漫畫家古館春一創作的運動漫畫《排球少年!!》,近日釋出第二部劇場版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預告,並即將在4 月 12 日在台灣正式上映。這是《排球少年!!》首度在台灣電影院上映,這樣的消息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看更多:

即將推出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不同於《排球少年!!》第一部劇場版電影是回顧整理已推出的總集篇劇情。這次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是將未推出的劇情直接以電影化的方式呈現,且「垃圾場的決戰」更被許多粉絲稱為《排球少年!!》最精彩的一場比賽,因此劇場版的消息一推出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本次《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邀請到曾經執導第一到第三季的導演滿仲勸重執導筒以及負責前三季的作畫監督千葉崇洋。故事主要描述主角的烏野高中將面對宿敵音駒高中,儘管兩隊過去時常交流練習賽,不過這次是兩隊首度在正式比賽碰頭,這場「宿命之戰」究竟哪隊能夠奪下最終的勝利相當令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