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昔日「台灣LBJ」周儀翔飆出賽季新高16分7助攻!勇奪第15週單週MVP


P.league+/昔日「台灣LBJ」周儀翔飆出賽季新高16分7助攻!勇奪第15週單週MVP

P.league+今日(20日)官方釋出公佈了2023-24賽季第15週的單週MVP,令人驚喜的本次MVP獎項由曾經的「台灣LBJ」周儀翔奪下!上場比賽領航猿隊的周儀翔擺脫傷病困擾標出賽季新高的16分、7助攻,終於讓球迷們想起他曾經的身手,對此周儀翔也霸氣的表示:我只是做到以前我會做的事!

看更多:亞洲盃/中華男籃門票最貴竟要價6000元!球迷怒噴把大家當「盤子」籃協出面回應 

在2月18日桃園璞園領航猿對決新北國王的比賽,近幾年飽受傷病困擾的周儀翔,在開刀並減重後終於找回了當初「台灣第一人」的自信,本場比賽他飆出賽季新高的16分、7助攻,並且與盧峻翔聯手以112:97擊敗新北國王。

曾經因為傷病以及身體狀況導致不斷被球迷批評的周儀翔,在今年被交易到領航猿並成功手術後終於打出了賽季代表作,對此週一翔也開心的表示:「狀態不可能因為一、兩場就覺得自己回來了,這段期間也是靠著教練、隊友的幫忙,才能慢慢找回狀態。」本場比賽相當具有侵略性的他也霸氣的表示:「近幾年打球模式不太一樣,我只是做到以前我會做的事情,之後要怎麼更精進、訓練上要再多調整。」

今日(20日)P.league+官方釋出公佈了2023-24賽季第15週的單週MVP,令人驚喜的本週的MVP由周儀翔以783票當選,年後大爆發爆砍36分的夢想家新洋將馬布爾則遺憾的以752票位居第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