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勇奪實況主大獎!被提名「驚訝過程全曝光」網獻祝福:實至名歸


企鵝妹勇奪實況主大獎!被提名「驚訝過程全曝光」網獻祝福:實至名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去年4月從宜蘭以逆時針方向出發徒步環台,她搶眼的外型以及流利無比的外語直播,瞬間引發網友們的熱議,儘管環島途中遇到不少插曲,但她依舊在42天後,順利抵達台灣最南端,最近,企鵝妹在實況主頒獎典禮上,成功奪下「最佳IRL生活類實況主」,再度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地表最強億萬YTR年賺200億!卻自稱「不有錢」背後原因曝光掀網熱議

一年一度的實況主頒獎典禮近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現年31歲的企鵝妹一舉拿下「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獲獎的瞬間她面露驚訝,撐大嘴表示不可思議,全程被直播鏡頭拍了下來,並於網上瘋傳!

拿下獎後,企鵝妹也在擁有超過33萬粉絲追蹤的IG上發表得獎感言,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一襲正紅禮服,大方秀出自己逆天的長腿,並在貼文中寫道:「感謝主辦單位舉辦如此精彩的一場盛會,謝謝支持、投票給我的大家,沒有預料道自己會得獎,因此很是驚訝同時又覺得高興。」

來源:YouTube截圖

文末,企鵝妹也表示期待未來更多的冒險以及每位粉絲的支持。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獻上祝福,表示:「恭喜得獎!」、「很替你感到高興」、「完全就是最佳實況主」、「實至名歸」、「好漂亮」、「超值得的!」、「我心中第一名的實況主」、「期待未來的新面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