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花放大招!新歌平口洋裝下滑「半球呼之欲出」網暈翻 教堂背景意外掀熱議


小櫻花放大招!新歌平口洋裝下滑「半球呼之欲出」網暈翻 教堂背景意外掀熱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今年初才剛造訪台灣,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行程滿檔的她們於昨日(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樂壇,同名主打歌MV釋出不到一天就突破1000萬點閱,人氣居高不下。然而,隊內的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因在個人社群貼出自己在教堂穿著火辣的照片,意外掀起爭議!

看更多:LE SSERAFIM掀《紅白》舞台!全員「流利中文」拜年 加碼起床鬧鐘粉絲全嗨翻

隨著團體回歸,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也在擁有超過1076萬粉絲的IG帳號,上傳一系列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多套造型,蒙著面紗的第一套造型,搭配著她淺色頭髮,營造神秘感;第二套她將亮片眼鏡架在頭上,嘟著嘴對鏡自拍;第三套則是換上一襲絲質薄紗透膚長裙,貼文一出火速吸引超過160萬網友們按讚!

來源:39saku_chan

其中,第三套服裝平口的設計,令渾圓呼之欲出,小露事業線性感再升級,由於服裝透膚的材質,使腰、腿曲線若隱若現,火辣又不失典雅,粉絲看到後紛紛湧入貼文下方大讚:「瘋了!太美了」、「小櫻花超百變」、「每個造型都好適合小櫻花」!

來源:39saku_chan
來源:39saku_chan

不過,卻有部分粉絲認為第三套造型過於裸露,不滿表示:「為什麼你要在教堂穿那件洋裝?」、「在教堂穿這種服裝,是多麼不尊重的一件事?要三思啊」、「不要忘記你在教堂」!同時,也是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表示這只是MV的造型搭配,不需要如此放大檢視,進而在網上掀起兩派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