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梅西親自拍影片解釋「香港友誼賽不上場」爭議!強調並無政治因素只是內收肌發炎不適


球王梅西親自拍影片解釋「香港友誼賽不上場」爭議!強調並無政治因素只是內收肌發炎不適

日前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現身香港參加友誼交流賽,許多當地球迷以及中國球迷都特地到了現場希望能夠一睹球王的風采,沒想到該場比賽梅西整場比賽都因傷勢坐在板凳上一秒都沒有上場,現場4萬多的粉絲都相當不滿憤怒,過幾日梅西到了日本卻又能夠上場踢球引發大批球迷憤怒暴動,今日梅西親自發布影片解釋此事。

看更多:球王梅西造訪香港、日本打友誼賽竟陷入辱華風波!打日本不打香港令中國球迷心碎燒球衣抗議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上屆世界盃足球賽英勇奪下冠軍以及最有價值球員,奠定了他在足球歷史上的身分以及地位。現今他離開了最火熱的歐洲足球聯賽轉戰到了美國邁阿密國際隊打球,不過還是吸引許多粉絲特地前往欣賞他的比賽。近日美國邁阿密國際隊造訪香港、日本打友誼賽,這讓許多亞洲的球迷相當興奮並享盡一切方法只為了到現場一睹球王的風采。沒想到在香港的比賽當天,梅西整場比賽都坐在板凳上並沒有上場比賽,這讓滿場的加油聲變成了「退票」、「退錢」。

來源:梅西微博

在此事件後不少中國球迷開始在網路上討論「梅西是不是故意不打?」、「在香港不能打,過幾天在日本就能打到底是什麼意思?」、「該不會是政治因素?」面對網路上種種的言論,梅西本人今日親自在微博貼出影片解釋他在香港缺賽的事件。

梅西影片中嚴肅的表示:「我看到許多人在網路上討論,甚至還說我是因為政治原因或者是其他原因不想出賽,但這些都不是真的,如果是這樣我甚至不會去日本或者是過往去過那麼多次的中國。」、「本次在香港的友誼賽我沒辦法上場是因為我有內收肌炎症,在沙烏地的第一場比賽我就感覺到不適了,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夠趕快回到球場上讓球迷看到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