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驚喜現身天王生日趴!黑紗裙「狂洩傲人曲線」網看合照驚:辣到我全沒了


Jennie驚喜現身天王生日趴!黑紗裙「狂洩傲人曲線」網看合照驚:辣到我全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去年以《偶像漩渦》(The Idol)一劇進軍好萊塢,該劇全明星的豪華陣容掀起外界高度關注,殊不知劇情空洞、徒有大尺度露骨畫面,導致負評排山倒海而來,影集開播5集後就遭腰斬。不過,這不影響同劇演員們的好感情,據悉,Jennie近日悄悄飛往美國洛杉磯出席威肯(The Weedknd)的生日派對,與好友們敘舊!

看更多:DJ SODA泡湯片外洩!「浴巾罩不住雪球」險走光 蜜桃曲線見客粉絲全暈爛 

Jennie近日傳出低調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好友威肯的34歲生日派對,據悉,一位名叫Mimi Tohmé的珠寶設計師也同為派對的座上嘉賓,本月18日,她在個人IG公開了多張於派對上拍攝的照片,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其中兩張竟是與Jennie的合照,瞬間掀起討論!

來源:mimiitohme

只見照片中,兩人皆選擇透膚薄紗設計的禮服亮相,Mimi Tohmé挖肩禮服側開設計露出性感腰線,Jennie則是穿上黑紗皺摺相間的連身迷你裙,一展強勢又神秘的女神風範,她們對鏡自拍,捕捉派對美好瞬間以及兩人真摯的好交情。

來源:mimiitohme

網友看到這兩張合照後紛紛留言表示:「兩位漂亮的朋友」、「我的天!是Jennie!」、「這是最近拍攝的嗎?」、「太搶眼了」、「你跟Jennie都好亮麗」、「超級辣」、「說好要穿姊妹裝嗎?」、「感謝合照,太喜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