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中華男籃歸化球員阿提諾確定第一階段有合約問題不打!籃協狀況層出不窮讓人頭痛


亞洲盃/中華男籃歸化球員阿提諾確定第一階段有合約問題不打!籃協狀況層出不窮讓人頭痛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本週22日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紐西蘭,沒想到都已經快要到比賽當天了,在今天舉辦的賽前記者會上,公布最終的14人名單竟沒有歸化球員阿提諾,本屆亞洲杯資格賽中華隊將以全本土應戰引發討論!

看更多:亞洲盃/中華男籃備賽問題一堆隊長劉錚不滿發文怒噴:再浪費大家為中華隊的努力,以後真的沒人要來了!

在今天的男籃亞洲盃資格賽賽前記者會上,公布最終的14人名單由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林秉聖、謝亞軒、張家禾、劉錚、林信寬、王皓吉、陳侑昫、譚傑龍、林正、謝宗融、阿巴西(共14人)組成。原先被視為本屆兩大戰力的阿巴西與歸化球員阿提諾,阿巴西因為受傷的關係已經確定無法出賽,今日也沒現身記者會現場。而歸化球員阿提諾則誇張的因為合約問題未能簽訂,而沒有出現在名單當中確定無法出賽。

目前籃協還沒有對阿提諾的事件提出說明,不過本屆亞洲盃資格賽從備賽期間開始就出現了許多爭議與問題,上週中華隊隊長劉錚更是不滿發文砲轟籃協,如今就連重要戰力歸化球員都沒能夠出賽,本屆中華隊的狀況非常令人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