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全說了!遭「追稅8000萬」經紀人宣布出走 她面容憔悴拍片喊:不要走


深田詠美全說了!遭「追稅8000萬」經紀人宣布出走 她面容憔悴拍片喊:不要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擁有「最強人造人」、「明日花綺羅接班人」封號的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本名:天海心(天海こころ)從競爭激烈的日本成人產業中,殺出一條血路,憑藉各種話題登上熱搜。最近她遭爆欠下千萬日圓稅款,更於昨日(18日)拍片拋震撼彈,表示自己合作多年的經紀人確定出走!

看更多:HMA頒獎典禮失控了!觀眾忍不了「搖滾區拉肚子」推擠、打架頻傳 偶像全傻了

深田詠美於15日在頻道上傳一支新影片,影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灰色大學T,臉上幾乎沒有妝容,面容憔悴無血色的坐在鏡頭前,她緩緩地說出自己合作兩年的經紀人要離職了,不捨之際必須公開招募新的經紀人。畫面中她緊抱著經紀人,喊著「不要辭職!」並回憶起一起工作時的各種酸甜苦辣。

而當前的深田詠美與新公司「Mine's」簽約,該公司並沒有稅務上的問題,僅掌管AV相關業務,其他相關演藝工作則是由經紀公司「EGG」處理,而社長飯田祐基也直接在影片中露臉,公開招募新的經紀人,希望能尋獲適合的人選。

此外,深田詠美於15日發文提及近日的逃稅風波,指過去待了7年之久的經紀公司名叫「fortyfour management」,每年約可幫公司賺進2400萬日圓(約新台幣502萬元),並累積超過1.5億日圓(約新台幣3140萬元)的收入,殊不知公司卻沒有替她申報任何稅款,導致她自去年4月被追討稅款,須上繳高達8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1萬元)的稅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