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隊10人缺陣仍扳倒東區強權公鹿隊!老河流上任3勝7敗被球迷砲轟


NBA/灰熊隊10人缺陣仍扳倒東區強權公鹿隊!老河流上任3勝7敗被球迷砲轟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日作客來到曼菲斯灰熊隊比賽,灰熊隊本賽季傷病滿滿本場比賽甚至有10位球員缺戰,沒想到球星滿滿的公鹿隊在今日竟以113:110無奈敗給灰熊,公鹿新主帥「老河流」Doc Rivers上任後公鹿戰績直直往下掉,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看更多:NBA/金州勇士再爆衝突!勇士小將遭對手惡意毆打 嘴綠忍住沒動手但吐舌頭叫囂仍成焦點

曼菲斯灰熊隊可以說是本賽季運氣最差的球隊,主將Ja Morant先是因為直播亮手槍的事件被聯盟禁賽25場,好不容易復出後卻又遭逢手臂的受傷導致整季報銷。此外主力球員Desmond Bane、Brandon Clark、Jaren Jackson、Luke Kennard、John Konchar、Jake LaRavia、Scotty Pippen、Derrick Rose、Marcus Smart都接連遇到傷病缺陣,本場比賽總計10位球員缺陣也讓灰熊隊的陣容堪稱是發展聯盟等級的陣容。

沒想到在今天的比賽,灰熊小將們齊心一同擊敗僅有Khris Middleton一人缺陣的豪華公鹿隊,字母哥砍了35分12籃板仍以113:110不敵灰熊。公鹿隊新教練「老河流」Doc Rivers過去就已被逆轉為名,如今執教公鹿隊之後公鹿隊的戰績直直往下掉,也讓不少球迷開始砲轟表示:「老河流被逆轉的被動技能發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