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桌球正妹爆紅!「絕頂天使神顏」掀800萬網轟動 她曬國中舊照美貌癱瘓社群


20歲桌球正妹爆紅!「絕頂天使神顏」掀800萬網轟動 她曬國中舊照美貌癱瘓社群

日本桌球球壇近來又多了一位超頂美女選手!現年20歲的新人菊池日菜近日因出席全國大賽時的美照,在網上掀起巨大討論,她的曠世美顏瞬間不僅被網友們瘋傳,自己更是曬出國中時期的舊照,外界一看驚呼,甚至大讚菊池日菜是「天使下凡」!

看更多:女高校生代言內著遭逼退學滿一週年!她改拍「純天然body」寫真爆紅狂圈粉

根據報導指出,當前就讀東京女子體育大學的菊池日菜,因擁有精緻的長相與出眾的才華,被外界形容「清純像天使一樣」。去年7月開啟TikTok帳號後,開始引發外界的關注,至今已有超過6萬人追蹤該帳號,她經常分享可愛手勢舞,每每更新短片,都能造成熱議,影片觀看數更是屢創新高!

 

日前,菊池日菜公開了自己穿著制服,國中時期的照片,並與另一張參加桌球比賽的照片做今昔對比,從照片中可見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無論正面、側面,各個角度都堪稱完美,一路美到長大,超高顏值照在X被網友瘋傳,貼文瀏覽數甚至突破869萬,而TikTok上的影片更是有超過140萬的點擊!

網友看到菊池日菜的神顏後,紛紛直呼:「精緻到像是AI虛擬人物」、「超級可愛!」、「根本是天使」、「開始關注她每場比賽了」、「從小美到大耶」、「過去還是現在都非常美」、「確定不出道當藝人嗎?」、「這顏值太猛了!」掀起不小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