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法官裁定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兩人將被判刑2年有期徒刑+3萬新台幣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法官裁定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兩人將被判刑2年有期徒刑+3萬新台幣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在直播中聲稱在柬埔寨闖入KK園區被抓,期間受到凌虐,斷聯一夜才順利逃出。然而有諸多疑點讓眾人懷疑是自導自演,甚至連當地警方都介入調查。今日柬埔寨當地法官裁定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

看更多:晚安小雞自導自演引眾怒!呱吉談網紅亂象:只要減少關注,就可以減少他們的力量 

來源:晚安小雞臉書

31歲網紅晚安小雞與34歲網紅阿鬧來到柬埔寨,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強姦、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在2月12日晚上,兩人透過臉書直播展示自己在一棟大樓被保安發現毆打,接著13日前往西港唐人街再次直播,在鏡頭前上演慌張逃跑,宣稱被人追捕並呼喊求救。

來源:翻攝自柬中時報

晚安小雞與阿鬧先前在柬埔寨自稱遭圍毆、一度失聯,當地警方指控他涉嫌自導自演,兩人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拍攝時使用的造假道具衣服、軍裝、假槍、鬼娃、鬼面具等都被陳列在記者會上,晚安小雞與阿鬧兩人在記者會中下跪認錯。不過如此誇張的行為,當地法官在今日裁定兩人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