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情人節大放送!翻唱歌后中文金曲「高音無修直上」粉絲嗨:老婆你100分


周子瑜情人節大放送!翻唱歌后中文金曲「高音無修直上」粉絲嗨:老婆你100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美貌與實力,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高人氣,IG粉絲數至今已突破1300萬,去年更再度入選「世界最美臉孔」排行榜第11名,話題不斷。最近,時逢西洋情人節,子瑜無預警的在社群上更新自己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的歌曲片段,瞬間引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網紅隻身闖柬埔寨詐騙園區!開直播「遭痛毆失聯」震驚全網 愛妻發聲求助

近日時逢西洋情人節,遠在南韓的周子瑜特地在IG獻上禮物,一首徐佳瑩的《你敢不敢》翻唱歌曲影片!只見鏡頭前的她,頂著絕美素顏、中分秀髮,細細唱出中文歌詞,幾近清唱的唯美聲線隨著歌詞堆疊越加濃烈,高音更唱進了粉絲的內心,高潮迭起!

子瑜在貼文中用韓文、中文寫下:「這幾天再聽到很久沒聽到的這首歌覺得真好聽,雖然有一些瑕疵,但還是想上傳這首突然說來就來的翻唱..!」文末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網友看到女神送來的情人節大禮,不禁嗨喊:「能聽到唱中文歌的子瑜太幸福了吧」、「別覺得有瑕疵,瑕不掩瑜」、「我沒了 老婆你一百分」!

此外,子瑜日前被網友目擊與同團成員定延、志效以及其家人一同來台旅遊,一行人不僅遊歷子瑜家鄉台南,走訪了故宮、九份、圓山等知名景點,更邀在台灣發展的香港歌手Elkie,一同泡湯!22日,子瑜在IG更新了一組兩人共同泡湯的美照,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