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正妹網紅16歲就當媽!遭酸「愛玩把小孩丟給老公」她氣炸回擊:覺得很煩


百萬正妹網紅16歲就當媽!遭酸「愛玩把小孩丟給老公」她氣炸回擊:覺得很煩

日本模特兒重川茉彌自2020年參加戀愛實境節目《今天開始愛上你》,與節目男來賓前田俊配對成功,同年8月女方宣布懷孕,兩人火速閃婚,然而當時重川茉彌僅16歲,男方則大她一歲,未婚懷孕導致形象重創,甚至引來眾多酸民的抨擊,如今已20歲的重川茉彌近日在社群上正面迎擊酸民,掀起討論!

看更多:

根據報導指出,重川茉彌高二時參加戀愛實境節目,與YouTuber前田俊擦出愛火,兩人墜入情網後馬上登記結婚且產下一女,時隔兩年又生下第二胎,相當幸福美滿。然而,由於未成年當媽,當兩人在一起後,網上出現一股反彈聲浪,如近來重川茉彌迎來了成年禮,在社群發布與閨蜜慶生的照片,卻遭網友攻擊:「妳的孩子怎麼樣了?又把小孩留給前田俊嗎?」

面對網友們的質疑,重川茉彌曬截圖直球回擊:「我時不時就會收到類似的評論,但老公和我都會抽空與朋友相處,儘管我已經把小孩放在首位,但外界還是會說我沒有撫養小孩,這真的很讓人覺得厭煩。」

來源:mayaaa_124

重川茉彌更補充,「假如我發布很多關於小孩的動態,外界會說我把小孩當生財工具,如果我沒有這麼做,他們又會說:『妳有在撫養小孩嗎?』」,她無奈的表述,無論做什麼,都只會收到更多的批評,她在育兒方面付出的苦心全被抹煞,儘管沒有刻意表現,但她與老公都會盡最大努力扮演好父母的角色,最後她請外界不必替她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