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自曝婁峻碩每則限動都有看!婁峻碩嘻哈饒舌啟蒙者是頑童MJ116


小春自曝婁峻碩每則限動都有看!婁峻碩嘻哈饒舌啟蒙者是頑童MJ116

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小春好奇詢問婁峻碩,開個人演唱會的感覺如何?婁峻碩說很爽,從演唱會的概念、內容、歌單等,從無到有,都參與自己的想法,自己投入其中到完成演唱會的成就感非常自豪。婁峻碩還記憶猶新,為了演唱會盡善盡美,演出前一天還忙到凌晨,就為了調整演唱會的視訊影像。

不過第一場大型個唱對婁峻碩來說,他自認為太過緊張,他常在運動時反覆觀看自己演唱會的影片,並檢討自己的不足,婁峻碩說,每次看都還是會感受到當時的心跳加速,太緊張了,沒有唱好覺得很可惜,學了一課,也是對自己的演出累積經驗值,期許往後的舞台更加有歷練。

但比起個人,團體演出的感覺還是更自在,團員可以彼此照顧,舞台上互相分工自己的段落,小春提到,在錄製說唱節目時,要以個人身分上台表演,其實也很有壓力,因為頑童MJ116團員都在台下看。婁峻碩也問,當小春自己在看著瘦子跟大淵台上演出是什麼心情?小春表示,因為節目很競爭,抱著團員們不要失誤的心情去看,希望他們都順利唱完。但他們又分屬不同隊伍,心情很微妙,不希望他們失誤,可是也不想要他們分數太高。婁峻碩說他無法想像要跟團員們在台上PK,感覺做不到。

婁峻碩提到,他開始創作音樂的啟蒙就是頑童MJ116,頑童MJ116就是他的偶像,沒想到會有機會跟小春這樣暢聊音樂,甚至還一起拍戲。說到對頑童MJ116的喜愛,婁峻碩提到,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後都會去YouTube搜尋頑童MJ116的作品,無論是個人或團體的歌曲,從中發現互相用音樂Diss的文化很有趣,也因此喜歡上華語嘻哈饒舌,一聽就入坑,每天都是熬夜看頑童MJ116影片,看到天亮就直接去上學。

小春提到,他很欣賞婁峻碩,陸續有在聽婁峻碩的作品,從他出道以後就有關注,還會主動去音樂平台搜尋他有沒有出新歌,MV也都會去觀賞,讓婁峻碩受寵若驚,沒想到自己的偶像有一天也會聽他的音樂。小春更說,你的IG限時動態我每一則都有看,婁峻碩笑說,不可能這麼follow吧!太害羞了!

聊到過年做什麼,婁峻碩過年都會回花蓮,一家四口一起打麻將,邊打邊聊天;小春也都會跟親朋好友相聚打牌,小賭怡情一下,但近年因為團員們都各自有家庭了,所以過年會安排出國好好放鬆休息。小春也開玩笑說:「有沒有發現出道以後,感覺好像在拜年走春時,大家都會等著你的紅包?」婁峻碩說,有,會有一種錯覺是小朋友怎麼越來越多,然後會大人帶著小朋友來跟他拜年!小春表示,身上一定都要多準備好幾個紅包,不然走不掉!但是這就是隨著年紀成長,證明自己能力越強,發紅包會有成就感,比領紅包有趣。婁峻碩也說,這就是長大後的踏實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