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5開春「迎新」添生力軍不再「五缺一」全新出擊! 18歲鮮肉「多多」報到


ALL IN 5開春「迎新」添生力軍不再「五缺一」全新出擊!   18歲鮮肉「多多」報到

大勢男團 ALL IN 5 2024開春傳喜訊,鄭重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為團內添生力軍,終於不再「五缺一」的ALL IN 5以全新陣容升格為全新3.0姿態展翅高飛,除了預告新歌將在年後嶄新呈現,更在新的一年開始蓄勢待發全方位出擊!在原團員裕城因生涯規劃在去年底離開團隊後,ALL IN 5所屬的經紀團隊開始積極尋找新血加入,在多方千挑萬選下終於覓得年僅18歲的鮮肉「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也無怪在公司內部眾多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

來源:好朋友工作室

 而全新ALL IN 5在新團員多多加入後年紀順序大洗牌,原本年紀最小的柏安拱手讓位「忙內」寶座,讓18歲的多多接棒「忙內擔當」,而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四位「學長」喜迎新生的同時,竟給新報到「忙內」弟弟「震撼教育」,原來為了要讓多多能快速接軌迎頭趕上ALL IN 5原本在舞台上的唱跳功力水準,加上多多身高關係,讓五人的在表演的隊形及舞蹈變換都得重新編排,考量要在有限時間內迅速增加團體默契,承恩、傑銘、哲瑋、柏安特別為新團員多多準備了一個月「魔鬼訓練」,本著「愛之深、責之切」心態的四位學長把自己當初磨練當新人的精神及期許放在學弟身上,從舞蹈動作、肢體無所不「刁」,不僅一週五天、每天近六小時陪他從頭練習到尾,四人更拿出各自唱歌、跳舞、RAP本領為他「補習」,斜槓飛輪教練的隊長承恩,還帶著團員們一起騎飛輪同時唱歌練習肺活量,可說充分發揮學長愛及哥哥愛,為的就是讓這位新人學弟多多盡快融入團隊展現光芒!面對四位學長嚴苛的震撼教育,儘管年紀小的多多一開始不習慣讓他倍感錯愕及挫折而導致心情低落,但訓練一陣子後發現這群哥哥門的苦心,加上自己逐漸趕上步調,讓原本就是獨生子的多多感受到滿滿的「學長之愛」,更開心笑說:「我突然多了四位哥哥!」

來源:好朋友工作室

  ALL IN 5新造型全面升級化身帥氣王子添貴族氣息展新氣象,為新團員多多熱跳「迎新舞」歡迎新生報到!這次為了迎接新團員誕生,公司從裡到外為ALL IN 5全新打造新形象,只見五人不但變髮圖強秀出俐落帥氣短髮髮型 ,更換上筆挺的英倫風正裝外套搭配西裝長褲帥氣登場,宛如脫胎換骨班化身為貴族王子,令人眼睛一亮!此外,為了讓粉絲感受到全新ALL IN 5蓄勢待發的精神,五人特別拍攝了一段預告新影片,為此特別以Michael Jackson的經典歌〈 billie jean〉編排了一段新舞蹈,從傑銘憋尿敲廁所門迎接多多出場,到五人整齊劃一的舞蹈,充分展現ALL IN 5五人精心設計的巧思苦心及 團體默契,並象徵升級版3.0的ALL IN 5正式出擊!值得一提的是,團員傑銘為了這段影片可說用心良苦,為了要演出影片開頭「憋尿」的表情,還特別先在表演前先灌了三瓶水,他笑說:「等到真的很想尿尿的時候,導演就叫我們開始跳舞拍片,所以我的憋尿表情都是真的!」此舉動也讓其他團員佩服傑銘能演又能跳的決心,團長承恩更笑說:「傑銘是我們團員中可塑性最高,也最有演技的團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