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金狼獎】徵件截止突破700件作品 將共同角逐競爭11項正式賽大獎


第一屆【金狼獎】徵件截止突破700件作品 將共同角逐競爭11項正式賽大獎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官方發布典禮訊息、徵件報名後,在影視圈、音樂圈、樂迷之間掀起高度熱議,無論是主流唱片公司、音樂製作公司、獨立音樂圈都紛紛主動展開報名,如今報名徵件日期截止,執委會表示第一屆報名件數相當踴躍,總共突破了700件作品將共同競爭評比,評審們緊鑼密鼓進入燒腦階段、用心觀看每個報名作品,將嚴選出優秀作品來角逐競爭這光榮的【金狼獎】獎項肯定。

來源:金狼獎執委會

作為榮耀MV產業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所專門設立的獎項,第一屆【金狼獎】總共有11項正式賽大獎可角逐,是MV圈年度最重要的盛典!入圍名單將於2月21日在官方社群做線上影片公佈!第一屆《金狼獎》也公布將於3/2、3/3一連兩天舉辦「狼煙大話MV大師課」系列講座,地點就在華山文創園區中三館二樓拱廳,總共有4個場次:〈幀與幀大亂鬥!翻玩視覺〉金曲MV導演陳奕仁 X金曲MV導演比爾賈、〈音樂人與MV導演的拉扯〉創作歌手黃宣X金曲入圍 MV導演章郡、〈神之判斷!LIVE MV拍攝〉金曲入圍MV導演Birdy NioX導演順、歡迎加入我的世界觀〉演員林予晞X金曲入圍MV導演黃婕妤Remii,邀來這8位業界大師來與觀眾們分享,活動展開線上報名後、限量400位名額立刻秒殺。

首屆《金狼獎》主持人正式揭曉,將由Lulu黃路梓茵扛下重責大任,去年終於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談及這次的挑戰,原來是與召集人殷振豪有關聯,她笑說:「開啟我演戲之路這件事情就是殷振豪導演,這次是一個報恩的心情,很期待。」更形容,「MV在音樂當中是滿靈魂的,音樂影像很好的話,對一個音樂作品是非常加分!在金曲獎MV只是其中一個獎項,現在把MV變成一個獨立的獎項,我也滿期待典禮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好奇會如何呈現這次典禮風格,她透露,「想像典禮是很多變、不設限,很衝擊又年輕,這樣比較好玩,有別於三金典禮那種正式肅殺嚴肅的感覺,希望《金狼獎》呈現是比較活潑感的」。

來源:金狼獎執委會

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盛大舉辦,目前典禮出席卡司可說是星光熠熠,執委會公布首位表演嘉賓:Ella陳嘉樺將帶來精彩演出,要釋放專屬艾拉風格的音樂作品為MV人打氣!當晚她也將擔任頒獎人,攜手導演比爾賈共同頒發「最佳導演」這項大獎;頒獎組合在典禮中肯定是吸睛焦點,金曲歌王HUSH將搭檔典禮顧問陳鎮川共同頒發「最佳演唱表演」、「最佳演員」2項大獎;當晚典禮實況觀眾可以透過《金狼獎》官方YouTube頻道、IG、LINE VOOM關注參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