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BLACKPINK師妹!Teddy推新女團疑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練習生背景遭起底


正統BLACKPINK師妹!Teddy推新女團疑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練習生背景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一手打造國際天團BLACKPINK的前YG娛樂王牌製作人Teddy,於2016年創立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原先為YG娛樂子公司,如今正式脫離成為獨立經紀公司。近日爆出,由Teddy培育的全新女團即將問世,網上更瘋傳疑似是組合練習生的照片,其中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竟出現在合照中,引爆全網熱議!

看更多:

近日,一張疑似「The Black Label」旗下新女團之練習生照片於網上流出,照片中不僅出現了經常同框BLACKPINK的「最美童模」Ella Gross,眼尖的網友更點出其中一人疑為三星創辦人李秉喆的曾外孫女、新世界集團會長李明熙的孫女文瑞潤,「真」財閥的身份瞬間掀起眾人議論!

來源:X
來源:X

據悉,Ella Gross自2歲就以模特兒身份活躍至今,擁有德韓混血的獨特美貌與氣質,使她備受BLACKPINK團員們的愛戴,甚至擁有「小Jennie」之稱,她於2018年與「THE BLACK LABEL」簽下專屬合約,成為Teddy主要栽培的優選之人,讓外界好奇,若她真的以女團身份出道,會掀起如此巨大的迴響!

來源:X

而2002年出生的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文瑞潤,不僅就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在IG已有超過7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據悉曾與BLACKPINK、SOMI(全昭彌)有私交,甚至還曾經與G-DRAGON一起看過演唱會;此外,網友還發現疑似知名舞者Bailey Sok也同在合照中,來歷也不淺,曾參與BIGBANG成員太陽、aespa、SHINee等偶像作品的編舞,同樣擁有極高人氣!

來源: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