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豪砸百萬!建電話亭水箱水中熱唱 重現「反作用力」招牌手勢觀眾全嗨翻


吳克群豪砸百萬!建電話亭水箱水中熱唱 重現「反作用力」招牌手勢觀眾全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克群.jpg
吳克群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113年2月9日)在臺灣電視台與電視機前的觀眾一同過年。本屆《紅白》依舊星光熠熠,人氣歌手、團體們齊聚一堂,超過30組卡司輪番上陣,帶來絕無冷場的表演令人目不暇給。節目中的各個環節充滿著亮點,歌手吳克群這回竟直接在小巨蛋上演「濕身秀」,超用心演出引發現場觀眾轟動!

來源:台視

時隔六年,吳克群再登《紅白》舞台,為節目帶來6分鐘的精彩演出,他大手筆花了近百萬,打造由12mm厚、2.5公尺高防爆強化玻璃製成的專屬電話亭,將情緒堆高,隨著歌曲逐漸進入高潮!

吳克群接連帶來經典神曲〈為你寫詩〉、〈沒關係〉,眾所期待的〈沒關係〉結尾抬手舉槍動作一出,現場瞬間掀起尖叫,眾人一同沈浸於「反作用力大師」的魔力中。演唱新歌〈就讓我喝醉〉時,電話亭內的水位開始升高,最終停在他的胸口上方,到了結尾吳克群全身泡進了水中,視覺效果震撼,寫盡了詩意,迎來歡呼!

來源:台視

演出結束後,吳克群對外說明舞台的設計靈感:「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同時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而在水中泡了近20分鐘的他打趣的說:「「水是有點溫的,很貼心,而且有觀眾在就不覺得冷,只有期待和興奮!」

來源:台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