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001老爺捲S醜聞!吳永洙遭「求刑1年」他喊冤:人生都要崩潰了


《魷魚遊戲》001老爺捲S醜聞!吳永洙遭「求刑1年」他喊冤:人生都要崩潰了

熱播全球的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近日公開全新劇照以及精彩片段,熟悉的456號李政宰強勢回歸,引發影迷們的轟動!不過,就在好消息傳出時,於第一季中飾演「001」號參賽者的79歲男星吳永洙,卻因捲入性醜聞風波,最近遭法院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讓他直言:「人生崩潰」!

看更多:

來源:IMDb

根據報導指出,吳永洙被指控於2017年9月對一名話劇演員A女子進行騷擾,據悉,他在大邱某條公園步道上強行擁抱受害者,不僅如此還在其住家附近強吻對方臉頰。A女報警後,警方於2021年決定不予以移送,A女則表示不滿,再度提出異議申請,於是檢察廳重啟調查此案,並於隔年傳喚偵訊吳永洙。

來源:IMDb

對於A女子的指控,吳永洙全數否認,唯一坦承確實有牽過對方的手,以及造訪手害者住所,指出因為A女當時在公園迷路,自己牽她的手只是為了要帶路,且已與對方致歉,然而道歉只是為了安撫其情緒,並非真心認錯。吳永洙的辯護人進而表示,除了受害者的陳述和由此得出的證據外,幾乎沒有其他證據支持此案。

來源:IMDb

吳永洙也在最後的陳述中表示:「在這個年紀站在這樣的法庭上,我感到非常難受和統苦。我的生命以這種方式走到盡頭,這是一個悲劇,我感覺整個人生都要崩潰了。我希望能有一個明智的判決。」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