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長大了!全新寫真激曬「絕頂美背、長腿」神顏辣照網暴動:超有誠意


橋本環奈長大了!全新寫真激曬「絕頂美背、長腿」神顏辣照網暴動:超有誠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日本神顏女星橋本環奈2013年因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奇蹟美照在網上竄紅,天使美貌更被外界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爾後轉戰影壇發展相當出色,人氣節節攀升。最近,她再次推出全新寫真集,更宣告「轉大人」,並在網上公開多張寫真照,照片一出,絕頂美貌再度掀起網友狂熱!

看更多:河北彩花後台私密照流出!男子「貼身幫喬比基尼」震驚網一看:沒辦法叫停

現年25歲的橋本環奈時隔五年,近日宣布發行全新寫真集,這回移師西班牙巴賽隆納拍攝,親自挑選19套衣服,誠意十足,從先行曝光的寫真封面可見,她身穿一件細肩帶上衣入鏡,香肩美背一次展現,她神情堅定地看著鏡頭,呈現十足的成熟美,性感又不知原有的甜美!

不僅如此,橋本環奈還釋出多張寫真,其中一套她身穿白色薄紗洋裝,側身抱腿露出大腿根部,洋裝手臂下方挖空的設計微微露出雪白肌膚,她用嫵媚的眼神望向鏡頭,純淨的目光融化粉絲們的心;另一套服裝則是粉色亮片長裙,更展現了她獨有的少女氛圍,背部挖空一路到腰的設計,增添不少性感氣息!

網友看到這系列全新寫真後不禁直呼:「女神長大了!」、「必買爆」、「太有誠意了」、「怎麼可以這麼美」、「才幾張照片我就沒了!」、「果然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據悉,由於橋本環奈的全新寫真集的預購人數眾多,迴響十分熱烈,因此正式開賣前就先宣布再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