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私接商業活動!樂天女孩前領隊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4位啦啦隊成員也被約談作證


涉嫌私接商業活動!樂天女孩前領隊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4位啦啦隊成員也被約談作證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近日因前領隊浦韋青涉嫌安排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出動前往住家、辦公處帶回嫌犯9人,啦啦隊成員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也被約談作證,此事件再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Luxy Girls隊長慢動作應援「北半球超自然晃動」影片掀起熱議!10秒影片可以看10小時

根據了解在去年(2023年)10月底,警方接獲樂天桃猿球團告發,指控樂天女孩前領隊浦韋青涉嫌打著公司的名號,在外安排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且次數高達數十場活動都有此嫌疑,前領隊、啦啦隊成員因此涉嫌侵吞酬勞。

近日桃園地檢署到住家、辦公處來回總計15人約談,被約談的對象包括浦韋青、陳元凱,以及黃姓、張姓、林姓業者,而啦啦隊成員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也被約談作證,樂天桃猿球團表示:「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