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品牌摯友車銀優化身浪漫送禮使者 傳遞浪漫情意


Chaumet品牌摯友車銀優化身浪漫送禮使者 傳遞浪漫情意

情人節將至,Chaumet品牌摯友車銀優化身浪漫送禮使者,以Chaumet多款經典系列珠寶見證戀人們最純粹的愛意。

來源:Chaumet

在黑白灰階的照片中,車銀優混搭經典的Liens系列和Bee My Love系列作混搭,既以精緻珠寶設計襯托了清新自然的氣質,亦以搭配的多樣性寓意各形各色的情感。和車銀優搭配的女模則以Joséphine系列及Liens系列作搭配,展現溫婉優雅的美好氛圍。

來源:Chaumet

Liens系列不同的「連結圖案」設計如同緣牽兩人的紅線,見證戀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的愛情旅程。將「無限」符號融入設計中,簡約的交叉圖騰結合晶亮鑽石,象徵相守不渝直至永恆的真摯情誼。

來源: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取自「Be My Love」諧音,六邊形金屬造型如同蜂巢,為戀人將所有甜如蜂蜜的告白和燦若陽光的情感一併收藏。

Joséphine系列以拿破崙一生摯愛-約瑟芬皇后為靈感謬思,約瑟芬皇后鍾愛的梨形切割鑽石及「V」形鷺羽線條為本系列標誌性的造型。以此致敬這位傳奇女王的前衛風格,也歌頌拿破崙和約瑟芬之間不受歲月消磨的堅貞愛情。

來源:Chaumet​​​​​

致力於創制「情感珠寶」的Chaumet在情人節呈獻多個經典系列作品,表達多種說出「我愛你」的方式,為每位戀人譜寫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Chaumet #HowDoYouSayJeTaim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