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閃了!酋長隊挺進超級盃泰勒絲「場中熱吻球星男友」超甜畫面全球轉播


「泰」閃了!酋長隊挺進超級盃泰勒絲「場中熱吻球星男友」超甜畫面全球轉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愛情事業兩兼顧!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堪薩斯酋長(KansasCity Chiefs)戰勝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前進超級盃,比賽結束後,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衝進場,與球星男友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美式足球員擁抱、熱吻,羨煞全場觀眾與粉絲。

看更多:金球獎主持人拿泰勒絲戀情開玩笑!天后「一秒變臉提前離席」網轟:自以為幽默

根據外媒報導,堪薩斯酋長隊順利進入第58屆超級盃,29日酋長隊以17比10戰勝對手巴爾的摩烏鴉隊,成為近5年以來第4次奪下美聯冠軍。奪冠後,在包廂內與超模女星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一同觀賽的泰勒絲先是對著轉播鏡頭大喊:「我的天啊!Travis!」

隨後,泰勒絲直往球場與男友Travis Kelce見面,她激動抱住對方,並給對方深深一吻。據悉,這有可能是泰勒絲本季賽事最後一次進場觀賽,起因於她將在下個月7日展開〈The Eras Tour〉亞洲場巡迴演出,日程恐有衝突。不過也有粉絲指出,泰勒絲依舊有足夠時間,可以從日本巡演中抽身,搭乘私人飛機前往球場替男友應援!

四度斬獲美聯冠軍,同時是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莫斯(Patrick Mahomes)爭奪職涯第三座超級盃冠軍的機會,他對外信心喊話:「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我們剩餘的工作就是在超級盃好好表現,並試圖贏回冠軍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